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两球战胜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3:25 新闻晚报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德国备战世青赛的中国国青队和加拿大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国青队凭借王永珀和权磊的进球以2∶0战胜了对手。

  中国国青队和加拿大国青队的比赛在中国小将集训的巴特基兴根市进行,在这场比赛中,中青队德国籍主帅克劳琛还是和上一场与斯图加特踢球者青年队比赛时一样,派出了两个不同的阵容分上下半场参加比赛。

  上半场来自申花的小将王洪亮和郜林被安排首发,上海国际队的郑涛在下半场也获得了上场的机会。比赛开始之后,中青队较之第一场比赛,几乎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不断在对方门前获得射门机会,尤其是利用脚下功夫比较出色的特点,发挥了传接球好的优势。

  在上半场第16分钟,鲁能小将王永珀从中路带球突破,被对方后卫放倒,获得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王永珀本人亲自主罚,球从对方人墙中穿过,窜进对方网窝,1∶0。

  下半场,中青队依然能够在场上占据着主动。比赛临近结束,中青队利用一次漂亮的右路配合,由大连实德的小将权磊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0,最终中青队取得了留德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作者:记者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