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有0:1饮恨客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3:23 扬子晚报
有有0:1饮恨客场(图)
有有队外援罗曼与青岛海信队外援拼抢。

  本报青岛电 昨天下午3点半,前6轮不败的南京有有做客青岛挑战海信地产队,最终被青岛海信队李书林一剑封喉,以0:1饮恨客场。

  上半时,青岛海信队明显控制了场上局势。第23分钟,海信队利用任意球机会传中禁区,上赛季效力于有有的前锋桑德头球摆渡,4号李书林门前抬脚就射,皮球击中门梁弹出。25分钟海信地产左路再获任意球,队长杜斌发出质量极高的弧线球,海信地产队门前4点包抄,可惜在防守队员干扰下漏过。第38分钟,有有终于有了一次攻门。上半时双方战成0:0。

  下半时海信队继续狂攻。46分钟海信队右路杜斌策动进攻,底线横传门前,10号球员推射,姜波奋力扑出,李书林再次补射,攻破有有球门。48分钟海信地产7号于洋前场断球获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姜波挑射远角偏出,错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55分钟,胡云峰上场换下许俊,意图加强进攻。比赛进行到76分钟海信地产队7号于洋左路突破,禁区内与丁江一起倒地,主裁立即掏牌示意于洋假摔,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海信地产立即回收防守,守住胜利成果。(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