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胡不退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3:2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江苏与广东分别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对于昨天的训练,南钢队领队陈忠表示,“说起来这已经是我们这两支队伍这个赛季的第11次交手了,双方已经可以说是知己知彼,有什么弱点大家都知道,现在已经谈不上做什么针对性的训练,双方都要看临场表现如何了。”

  不过,昨天训练结束之后,记者得到消息说,老胡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不准备退役了。
关于老胡打完十运会就退役的消息早已经“深入人心”,而且在此前的一些场合中,老胡也曾经表达过这样的意思。只是在这个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突然传出他会继续打联赛的消息,的确有点出乎人的意料。昨天晚些时候,南钢俱乐部一位官员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俱乐部是有这样的意向,不过这主要还得征求老胡个人的意见。如果老胡的身体状况以及竞技状态允许的话,那么他不排除下个赛季继续打比赛的可能。只是这一切现在都还没定,等总决赛结束之后我们双方会坐下来好好谈这件事。”事实上,目前的南钢队尽管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但是核心问题仍然很大,“后胡时代”可能面临无核心的尴尬已经不算是新鲜的话题,因此老胡暂时不退役对江苏篮球而言也是一个“福音”。随后,记者试图向老胡了解他自己的态度,但是大战在即,老胡早早关掉了手机。(任学奎 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