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重伤可能错过足总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3: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亨利重伤可能错过足总杯(图)
亨利太累了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阿森纳阻挡切尔西夺冠的可能已越来越低,而更令温格头疼的是,主力前锋亨利因为腹股沟受伤,甚至有可能缺席足总杯的最后决赛。

  温格表示,自己期待着亨利能最终复出,帮助球队在加迪夫千年球场赢得胜利,对于亨利能否复出的问题,温格显得格外谨慎,“我不知道,我现在不能肯定他是否能出场,他肯定会继续缺席两场比赛,他需要多久复出我并不知道”。

  温格认为,“他不会缺席三个月,但可能是3到4个星期,而且5月21日的足总杯决赛很悬”。对于亨利受伤的原因,温格无奈的自责,“因为他过度的使用了他的身体,不过你知道我很难安排他休息”。(王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