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西区决赛在西安拉开战幕 2005042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西安4月23日电(记者段博、尚栩)2004-2005年度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西区决赛23日下午在西安拉开战幕。西部地区10所大学代表队入围西区决赛,他们在8天的时间里将争夺西区的两个出线名额。

  参加西区决赛阶段比赛的分别是西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学院、兰州商学院、四川大学、青海警官职业学院、长安大学、宁夏大学和西南政法大
学代表队。西区决赛结束后,两支出线球队将与东部赛区、南部赛区和北部赛区的出线球队一起,参加于6月举行的总决赛。

  据了解,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唯一一项在全国范围内的高校举行的正规足球联赛。从2000年开始,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进入第五个赛季,来自全国400多所高校的近千万大学生参与了此项联赛的系列活动,使得这一联赛成为我国高校内影响最大、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