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外媒体明起在昆对抗高尔夫 2005042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38 云南日报

  作为2005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官房杯”首届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将于4月25日至29日在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举行。届时除了将进行中外媒体和国内南北媒体高尔夫对抗赛之外,还将举行以“媒体的合作与发展”为主题的国际媒体论坛,省委有关领导将出席论坛,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等中外媒体代表将发表主题演讲。

  2005“官房杯”首届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由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
,云南省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和昆明春城湖畔旅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目前赛事组委会已经确定将有中外82家媒体的154位选手前来参赛,其中包括著名的CNN、ESPN、韩国东亚日报、香港特区和台港地区的媒体以及中国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等,还有来自亚洲的马来西亚、泰国、缅甸、菲律宾,欧洲的英国职业高尔夫杂志等媒体的官员和球手,报名参赛的媒体级别之高、数量之大、球员来源地域之广都是国内少有的,比赛将成为中外媒体以高球为舞台进行交流合作的盛会。

  特别值得关注的就是4月26日在昆明饭店举行的国际媒体论坛,届时将围绕全球化趋势下媒体的合作与发展、媒体如何面对激烈竞争寻求合作并取得发展、体育旅游对媒体发展的巨大影响3个专题进行演讲,目前已经确定的国际媒体代表是美国CNN亚太总裁史蒂夫·马可波多先生、ESPN体育台业务总监林康恩先生和香港高球文摘总经理蔡启平女士,国内媒体代表包括云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和新华社云南分社领导等。

  方学良(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