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利浦大联赛西区决赛揭开战幕 云师队参加激烈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38 云南日报
飞利浦大联赛西区决赛揭开战幕云师队参加激烈争夺
  2004~2005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区域决赛刚刚硝烟散尽,西区区域决赛昨天又在西安的长安大学揭开战幕。西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学院、兰州商学院、四川大学、青海警官职业学院、长安大学、宁夏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等10支球队将为争夺西区的两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展开为期8天的激烈争夺。

  开幕式后的区域决赛首场比赛由东道主长安大学对阵青海警官职业学院,长安大学以5球的优势赢得了胜利。

  今年飞利浦大联赛已经是第5个年头,获得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和特别行政区的400多所高校近千万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支持。与大联赛同样受到热切关注的,还有每年配合大联赛推出不同主题的精彩活动,包括大联赛吉祥物、啦啦歌等征集活动、朴树谱写并演唱大联赛主题歌、足球公园、足球大使评选、女足啦啦队、足球训练营等。同时,飞利浦大联赛不论是对于足球后备力量的培养还是倡导年轻人树立奋力拼搏、坚韧不拔的人生观,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飞利浦大联赛5周年之际,推出“大联赛风云录全搜寻”的主打活动,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征集大联赛赛场内外的各种人物和故事,还可以通过飞利浦足球网www.football.philips.com.cn上传作品或进行网上投票,评选最有吸引力的题材。

  (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