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较量关键在心理 CBA至尊宝鼎将花落谁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22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最后较量关键在心理CBA至尊宝鼎将花落谁家?(图)
  至尊宝鼎将花落谁家?今报讯谁将举起耗巨资打造的至尊宝鼎、戴上昂贵的冠军戒指?这一悬念今晚将在南京揭开。无论是坐镇主场的江苏南钢,还是客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都已经没了退路,第五场较量一触即发,第10个年头的CBA联赛总冠军即将水落石出。

  第五场一票难求

  本年度CBA联赛,江苏队的主场球市一直非常火爆,总决赛之前更是呈现出了一票难求的情景。其实有关方面对于本场比赛球市的火爆形势早有预料,并曾提出将最后一场比赛放在五台山体育馆进行,据悉五台山体育馆要比南钢体育馆的座位数多出近一倍,会大大缓解球票的紧张程度。可是球队方面对临时更换主场显然难以接受,最终总决赛第五场仍然放在南钢体育馆进行。同时,为了保证最后一场比赛的秩序,篮管中心还要求取消内场座位,这使得本就紧张的球票更加捉襟见肘。近几天来,主场作战的江苏队教练和队员都在为球票而发愁,他们也希望亲朋好友到现场来为自己加油,但面对球票的紧张程度,他们也实在很无奈,一位队员表示:“就算买高价票送人也宁可了,关键是实在买不到票啊……”

  最后一战比心理

  对于在总决赛已经打了4个回合的两个对手来讲,双方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很大程度上,双方要在心理上进行一番较量。相比之下,力图卫冕的广东队身背更大的压力。从总决赛第一场开始,广东队员就表示将拼尽全力拿到总冠军。现在困扰广东队的除了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外,还有伤病情况。由于一直没有得到恢复,主力队员王仕鹏左膝老伤复发,虽然对参赛不会造成影响,但经常隐隐作痛无疑会让其在场上的发挥有所折扣。相比之下,江苏南钢则显得轻装上阵,拿执行教练徐强的话说,“江苏队打进总决赛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最后一场只要尽全力去拼就够了,结果不是最重要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全部宏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