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圣马力诺站:首次排位莱科宁占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F1圣马力诺大奖赛第一次排位赛于昨晚(4月23日)在伊莫拉赛道进行。来自迈凯轮车队的莱科宁以1分19秒886的成绩成为第一。

  昨日的伊莫拉赛道几乎成为法拉利车队的主场,大量意大利车迷身穿红T恤头戴小红帽挥舞法拉利旗帜到现场助威,将赛道周围的看台染成一片红色。而舒马赫在车迷的关注中第五位出场。除了在最后一个S弯车尾略扭动外,舒马赫的表现堪称精彩,而他最后以1分20秒
260完成。舒马赫顺利占据了排位赛第一的位置———直到莱科宁出场。

  迈凯轮王牌“冰人”莱科宁速度飞快,交出1分19秒886的成绩。而莱科宁也成为昨日第一个跑进1分20秒的车手。而随后出场的阿隆索也没有让雷诺车队失望,最终只落后“冰人”0.003秒,以1分19秒889的成绩排在第二。舒马赫最后只能位居第三,第四到第八名的分别是韦伯、巴顿、特鲁利、马萨和替代蒙托亚的伍尔兹。

  圣马力诺大奖赛第二次排位赛将于今天早上11点进行。各位车手还有一次机会争夺今晚正式比赛的杆位。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