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王治郅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热队进入季后赛,但是王治郅却只能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昨日,迈阿密热队提交了征战季后赛的12人名单,王治郅并不在其中。

  按照NBA规定,各支球队在提交季后赛名单后将不能再进行改动,除非球队出现有四人受伤无法出战的情况。据当地媒体《南佛罗里达太阳了望报》透露,王治郅、莱特和伍兹仍会随队训练及前往客场,但他们在季后赛中不能上场。王治郅在不知不觉中走上了巴特尔的
道路———在2003赛季,为马刺队效力的巴特尔同样被拒绝在季后赛名单之外,不过大巴最后幸运地分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王治郅本赛季共出场20次,平均每场均出场4.6分钟,得到2.2分、0.9个篮板球,均为自己加盟NBA后的最差表现。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