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五轮:范志毅再成“罪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得红牌、送点球、丢胜利

  新快报讯昨天中超第五轮开赛。在上海中邦客场挑战沈阳金德的这场难兄难弟的较量中,范志毅再成主角,他在最后时刻禁区内手球不但使自己被红牌罚下,还送给金德队一个点球,让对方得以扳平比分。

  范志毅的“表演”出现在第88分钟,当时沈阳队许博在小禁区右侧抢先出脚,范志毅眼看皮球越过门将即将破门,无奈之下用手挡出皮球,主裁判立即判罚点球并将范志毅红牌罚下。中邦队员则抗议金德队员之前冲撞门将犯规在先,双方在场上争执起来。最后主裁维持原判,金德外援希德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目前上海中邦五轮一场未胜,而沈阳金德以2平3负仍然积分垫底。
中超第五轮:范志毅再成“罪人”(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