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CBA总冠军内定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篮协:没这回事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今天晚上CBA总决赛的最后一场决战将在南京打响,但是赛前却有一些媒体传言冠军已经内定为广东宏远。对此,中国篮协的领导十分气愤地表示:“这个说法是无稽之谈,根本没有这回事!”

  在第四场比赛前,就有媒体传言比赛结果已经内定,并且“篮协内定广东胜”的说法。篮管中心副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李金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内定的说法是无稽之谈,根本没有这么一回事。”

  而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表示:“现在有些记者说话都不负责任,报纸上出来的很多话,包括我的、李主任(李元伟)的,其实都不是我们说的。当然,我们不排除以后会进行这方面的追究。”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