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末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 哈秋

  14名哥伦比亚青年应邀参赛遭枪杀

  哥伦比亚警方21日称,14名应邀参加一场足球比赛的哥伦比亚青年人惨遭杀害,他们的尸体21日在哥西南部太平洋港口城市布埃纳文图拉附近的海湾里被发现。当地警方透露说
,当地渔民21日在附近海湾里发现了尸体,并立即通知警方。死者年龄在16到28岁之间,这些尸体被发现时手脚都被捆住,身体上有被殴打过的痕迹,并且都头部中枪。警方表示,这些青年人受人欺骗,18日那天接受陌生人邀请到另一城市参加足球比赛,一辆大公共汽车将他们接走,但他们离开24小时后音信全无,他们的家人便向警方报案。警方从20日开始搜寻工作,直到21日这群失踪者的尸体被发现。

  6亿欧元:皇马负债严重

  西班牙著名的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目前共欠债务达近6亿欧元(约合60亿元人民币)。据西班牙报纸23日报道,皇马俱乐部会员保护协会最近进行的一项专门调查结果表明,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在数年前走马上任时继承了1.8亿欧元的债务,到目前为止债务已经迅速增长到4.25亿欧元。这些债务再加上欠财政部2400万欧元、欠马德里银行1.2亿欧元和附加债务3000万欧元,共计5.99亿欧元。

  208455名球迷喜获德国世界杯门票

  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22日宣布,在本月15日进行的世界杯首轮抽签购票中,世界各地有208455名球迷幸运中签,将如愿购得2006年世界杯门票。据悉,22日上午,许多球迷满怀期望守候在电脑前,等待来自世界杯组委会的通知。不过,大多数球迷收到的通知是:“很遗憾,你未能获得门票”。由于在德国世界杯全部293万张门票中,第一阶段公开发售的只有81.2万张,而来自全世界195个国家约90万球迷的预订数量高达870万张,因此这一结果并不令人意外。

  6个月禁赛期:法国足协不放过巴特兹

  法甲马赛队门将巴特兹由于“痰击”一名裁判而被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禁赛3个月,但法国足协22日表示这样的惩罚太轻,他们决定要向纪律委员会上诉将巴特兹的禁赛期延长至6个月。巴特兹今年2月在对摩洛哥卡萨布兰卡队的友谊赛中向一名摩洛哥裁判吐口水,这是他受到处罚的原因。

  2000万欧元:AC米兰已草签吉拉迪诺

  据《足球市场》报道,吉拉迪诺与AC米兰签下了一份直到2010年的合同,双方已经谈妥了个人待遇,但AC米兰与帕尔玛之间还在就转会费问题讨价还价。《足球市场》报道,经过了近半年的斡旋,吉拉迪诺的价格终于降低进入到了一个AC米兰可以接受的范围,他将以1800万欧元———2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AC米兰,比最初2300万欧元的预计便宜了400万欧元左右。节省下来的钱,AC米兰可以用来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也就是加利亚尼一直说的“皮尔洛的替身”,可能是维亚纳,也可能是巴罗尼奥。(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