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卡托马森卡福各建一功 AC米兰主场大胜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16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点30分,意甲联赛第33轮全面展开,AC米栏在主场凭借卡卡、托马森和卡福的进球,3-0战胜了帕尔马队,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而帕尔马向降级区又下滑一步。

  两支球队为了准备下周的冠军联赛和联盟杯赛,都没有派出完全的主力阵容,AC米兰队用舍甫琴科与托马森在锋线搭档,雪藏了克雷斯波,中场方面,安布洛西尼顶替皮尔洛。
而帕尔马队没有派出他们的绝对主力莫菲奥。

  开场52秒,吉拉迪诺凌空抽射,险些破门。随后回到帕尔马后场,AC米兰也制造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在开场2分钟内,双方均错失一次破门良机。第24分钟,帕尔马后防中路出现空当,西多夫射门高出横梁。在随后的几分钟里,西多夫有几次大力抽射,均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34分钟,鲁伊·科斯塔从中路25米左右射门,被守门员扑出,舍甫琴科补射,再次被挡出,随后卡卡在第二次补射中,用外脚背建功,AC米兰1-0领先。43分钟,帕尔马博内拉拉人犯规,领到黄牌。第43分钟,AC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舍甫琴科主罚,皮球擦横梁出了球门线。上班场比赛帕尔马的防守反击显得有些消极,虽然有两次有威胁的射门,但还是被AC米兰压着打。

  异地再战,帕尔马主帅用莫菲奥换下了维纳罗利。第50分钟,吉拉迪诺在禁区边路传中,皮萨努扫射,无奈运气不佳,打在边网上。第52分钟西多夫中场抢断,传给舍甫琴科,后者接球抽射,球高出横梁,帕尔马又逃过一劫。

  第62分钟,卡卡中路拿球甩开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塞给前面的舍甫琴科,舍甫琴科与托马森和对方后位形成2打2,随后舍甫琴科将球推给小禁区中间的托马森,后者一蹴而就。2-0。

  第70分钟,舍甫琴科冲左路带球进去对方禁区,射门被对方防守人员挡出,弹在卡福脚下,卡福脚尖一捅,帕尔马门将弗雷来不及作出反映,球入左边死角。AC米兰3-0领先。眼看胜利在握,下半场35分钟,AC米兰用因扎吉换下舍甫琴科。

  此后双方均没有获得更好机会,最终,AC米兰在主场3比0战胜对手。(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