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信打破有有六轮不败金身 三连胜成绩优异位居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3日讯(记者 苗卫国)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七轮比赛中,凭借李树林第47分钟的补射,海信地产1:0击败南京有有,不但打破了对手六轮不败的金身,而且凭借三连胜的骄人战绩,以 4胜 1平2负的优异表现冲上了积分榜第五位。

  本场比赛开始仅有两分钟,海信地产小将于洋就险些利用巧妙的吊射敲开对手大门。随后,海信地产就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客队无奈之下打起了防守反击。第23分钟,海
信地产外援桑德接队友右路传中射门被挡出,李树林补射击中门楣后弹出,南京有有再次躲过一劫。第38分钟,客队钟毅门前头球攻门滑门而出,这也是整场比赛该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上半场两队战成0:0。

  下半场海信地产的进攻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开场仅两分钟,队长杜斌开出前场任意球,瓦克射门被对方门将姜波扑出,李树林赶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之前,将皮球大力轰进网窝。随后的比赛中,两队均调兵遣将,有有虽然替换上教练兼队员胡云峰,但在海信地产稳健的防守面前,他们的进攻全部无功而返。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于洋在禁区内突破被对方后卫压倒,但是主裁判判罚于洋假摔,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于洋随后被红牌罚下。在随后的时间里,以10人应战的海信地产依然全力进攻,力争扩大比分。第83分钟,桑德的射门再次击中门楣,遗憾的是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海信地产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全部海信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