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倍飙升球票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随着比赛的临近,南钢球票的价格也是越涨越高,到昨天为止,原价400元的门票已经被炒到了3000元,黄牛和球迷一起开始了抢票大战。

  昨天中午听到一个惊人的消息,说是原价100元的门票被炒到了2300元,虽然后来记者在南钢场区并没有看到如此离谱的价位,但是100元的门票在黄牛手中的价格的确已经过千。可以确定的是,目前从100元到500元共5个价位的门票几乎都达到了原价的10倍。“啊,有
这么高,那我们干脆把票都卖了吧,也好赚一笔。”同曦队球员们听到这个消息也都非常诧异。可是,说归说,本来票就不够,谁还有闲工夫倒票。有人干脆将手机关机,实在不敢再接要票的电话了。

  以南钢体育馆为轴心,各路黄牛也大显神通。一些来自北方的专业黄牛在南钢体育馆外抢收门票,排斥异己。据说昨天下午就有一位老者因为兜售门票挨了抢,而且还被暴打一顿。此外,有传闻说目前已经有假票出现,不少黄牛在兜售球票时都自诩是真票而将价格抬高。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