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怒砸休息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53 南京晨报

  范志毅又发脾气了!在昨日上海中邦队同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中邦队因为范志毅在防守时吃到红牌,而被判极刑,最终反胜为平。赛后,范大将军大闹休息室。

  辩称自己无意手球

  昨天的比赛,范志毅作为中邦队的队长仍然是大喊大叫、指挥队友,但场上的表现实
在没什么令人关注的地方。第88分钟,范志毅故意用手将对方即将越过门线的球挡出,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并向范志毅出示了红牌。眼看即将到手的胜利因为自己就要化为泡影,范志毅马上冲向裁判理论,而且情绪十分激动,比赛因此也中断了2分多钟。在教练和队友的劝说下,范志毅才一边“问候”着主裁判,一边无奈地走下场地,回到休息室。

  赛后公然指责裁判

  当主裁谭海吹响了终场哨声后,在休息室内的范志毅突然冲了出来,向着正在退场的谭海大声指责:“中国足球都这个样子了你还敢这么吹,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而且中邦队的一些队员和教练也开始围攻裁判。看到范志毅带头围攻裁判,场上的球迷情绪也十分激动,个别球迷甚至向下扔杂物。看到场面越来越混乱,20余名警察赶紧将中邦队队员和裁判分开,看到裁判被护送回裁判休息室,范志毅才满脸怒气地回到休息室。

  怒摔板凳抽烟消气

  刚一进休息室的门,范志毅抬起一脚便将前面的板凳踢飞,然后拿起另外一个板凳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看到队长大发脾气,队中的小队员都赶紧躲到一旁,生怕被板凳砸到。怒气未消的范志毅坐到凳子上吼道:“就没见过这么吹的!”然后他对一个年轻队员说:“给我拿根烟,抽一根平静平静。”范志毅接过点着的烟狠狠地抽上了几口,这时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回到了休息室,告诉范志毅俱乐部已经准备向中国足协上诉,先消消气。

  作者:马骋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