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1有有金身青岛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上一轮主场51战胜湖南湘军,南京长岭有有队获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联赛胜利。但没想到,一个礼拜之后却在客场01不敌青岛海信,这也是长岭有有队本赛季第一次输球,不败金身也终于告破。

  本场比赛,长岭有有队上轮红牌停赛的主力后腰许俊解禁复出并获得首发资格,而执行主教练胡云峰则坐在了替补席上。长岭有有队旧将桑德和另一名外援克劳迪内组成了青岛
队锋线上的双箭头。上半时,青岛队凭借主场优势,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3分钟,青岛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桑德禁区内头球摆渡,4号李书林起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梁弹出,长岭有有队逃过一劫。这也是上半场比赛青岛队最具威胁的一次射门,双方在上半时最终00打成平手。

  易边再战,青岛队杜斌在右路策动进攻,底线横传门前,10号克劳迪内后门柱近距离射门被长岭有有队门将姜波奋力扑出,但4号李书林补射得手,青岛队10领先,此后不久胡云峰换下许俊,加强进攻。比赛进行到76分钟时,青岛队7号于洋突入有有队禁区,和长岭有有队丁江一起倒地,主裁判认定于洋假摔,出示黄牌,最终于洋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此后,长岭有有队将阵型调整为433,加大进攻力度,但进攻却多次被裁判哨声打断,最终只能接受客场01失利的结果。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