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有一些新人被推上风口浪尖 张晨解禁就在申城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总有一些新人会在德比战被推上风口浪尖,国际队的守门员张晨便是如此。尽管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从来没有宣布德比将派张晨上场,但是作为国际队今年的主力门将,23岁的张晨已别无选择。

  从国际队目前的主力阵容来分析,只有张晨和今年新加盟的沈阳籍中后卫曲楠男没有打过德比,年届30的曲楠男也算经历过了一些大风浪,而张晨却是初出茅庐。按照德比定
律,分出胜负的比赛,获胜的一方都是先进球的一方,守门员这一关键位置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年轻的张晨显得很自信———“谁都有第一次,这没什么。”

  上一个客场在大连,张晨在禁区外防守时慌忙出错,领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也使得球队早早陷入了被动,不过现在谈起那时的细节,他已经镇定多了,“很感谢教练队员都没有怪我,还那么信任我”,他甚至打趣说,“原来做好了一周双赛的艰苦准备,没想到两场比赛一共才打了十三分钟,所以打德比前我都不需要什么恢复,体能好得很呢。”

  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张晨和国际队的另一位替补门将冯雷花了不少时间练习防高空球,这无疑是冲着申花的头球优势而去。张晨表示,最近几天反复观看录像,对于申花队的前锋队员的特点已作了仔细研究,就等德比哨声一吹,真正开始斗智斗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