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联赛:天津雄狮再胜四川蛟龙获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3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耿堃)天津雄狮棒球队继续着在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中的良好势头,7:2再胜四川蛟龙,取得了联赛七连胜。

  昨天是双方在本轮的第二场比赛。第三局,雄狮队利用对方的失误,由小将王靖超和张振旺得分。第四局,孟昭蓬借助罗玉斌的二垒安打为雄狮得到第三分。3:0领先的雄狮毫不松懈,第五局和第六局,分别由杨国刚、任民和刘志成得分。

  6:0领先后,雄狮以毫无联赛经验的投手王志良换下了表现不错的赵全胜,蛟龙乘机得到一分,不过此后王志良的表现大有改观,至第八局结束没让对手再击出一支安打。第八局再得一分后,雄狮在第九局再次更换投手,老将张万军上场。蛟龙虽然又得一分,但已无济于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