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预选赛 中国女网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23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 中国女网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亚大区预选赛 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0击败东道主印度队,从而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

  印度队虽然占有主场之利,但由于阵中头号选手、有“印度库娃”之称的米尔扎因伤
不能上场,使得印度队实力大打折扣。结果比赛出现了一边倒的形势,中国队以不失一盘的成绩,3:0完胜印度队。其中郑洁以 6: 3、 6: 0战胜了贾格拉瓦丽,李娜以 6: 1、 6: 2战胜了乌贝罗伊,李婷和孙甜甜则以6: 2和6:3战胜了帕姆布丽和乌贝罗伊的组合。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还分别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和新加坡队,这样,中国队就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A组第一名。

  今天,中国队将与获得 B组第一名的澳大利亚队相遇,胜者将获得今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的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