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有吃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1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金陵晚报报道】 南京有有队昨日客场1球负于青岛海信,首尝败绩。

  比赛刚开始,双方各有攻守,青岛队则利用主场之利稍占上风。然而,青岛队显然是为了3分而战,从比赛第20分钟开始,他们就围着有有城门开始狂轰滥炸,数次质量很高的攻
门都被发挥出色的姜波和后卫队员解围,有有队有威胁的攻门则少得可怜。上半场,0∶0。

  第47分钟青岛队右路杜斌策动进攻,底线横传门前,4号李书林后点推射,姜波奋力扑出,李书林再次补射,攻破南京有有队球门,1∶0。第76分钟青岛队7号于洋左路突破,禁区内与南京有有队防守队员一起倒地,主裁立即掏牌示意于洋假摔,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青岛队开始力保1个净胜球,场上有有队虽然多一人,但一直没能改写比分。

  (编辑 晨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