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卫东夺冠也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金陵晚报报道】胡卫东一直都在说,他明年肯定会退役,但是昨天,老胡却突然半调侃半认真地说:“我明年不退役了。”一时间让众人大惊。

  昨天,在南钢同曦队的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个球迷跑到胡卫东面前说:“老胡啊
!你们明天可一定要赢啊,赢了你就能圆满退役了!”老胡抬头看了看那个球迷,笑着说:“就是赢了,我也不退役,明年还继续打呢!”大家都围了上来,问他是不是跟那个球迷开玩笑,胡卫东再次对着记者们说:“我明年还将继续打球。”难道胡卫东真的已经决定明年不退役了?从他半是认真半是调侃的眼神里,你还真看不出真假来。

  从这个赛季的表现和状态来看,胡卫东虽然不比以前的雄风,但是其竞技水平还在。除了在体力上跟一些年轻队员有差距外,他的经验和能力还都无人能望其项背。所以说,胡卫东的退役也将是CBA的一大损失。而南钢同曦队的年轻队员还不够成熟,有他带年轻人,这也是一件好事情。因此,胡卫东明年继续出现在球场上,也是有可能的。

  (编辑 晨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