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心急伸手遭罚失好局 中邦客场战金德依旧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01 东方网-文汇报

  实习生王星报道

  本报讯开赛至今一场未胜的上海中邦队,昨天率先和沈阳金德这对“患难兄弟”展开了中超第5轮的争夺,最终又一次晚节不保,客场1比1与对手战平。

  尽管两队是首度交锋,但面对“副班长”沈阳金德,中邦队一改前几轮收缩防线的
战术,开场便与对手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54分钟,中邦队将球吊向门前,一片混战之中外援迪迪尔的一脚抢射直窜球门左下角,中邦队1比0领先。此后的比赛金德并没有发动猛烈的反扑,反倒是中邦队换上申思后愈发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

  眼看着3分即将到手,但最后时刻范志毅的一次手球犯规不仅吃到了红牌,也让本队取胜的愿望再一次落了空。第88分钟,沈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春郁将球吊入禁区右侧,许博在小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站在球门线上的范志毅用手将皮球挡出,主裁谭海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判给沈阳队点球,而中邦队员则抗议金德冲撞门将犯规在先,最后谭海维持原判,外援希德点球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比1。

  补时阶段,刚刚进球的希德一次铲人犯规后领受到了第二张黄牌同样被罚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