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媒体透露年度最佳球员 特里力压兰帕德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44 大连晚报

  英国媒体透露年度最佳球员特里力压兰帕德当选

  本报讯 本赛季切尔西队在英超强势崛起,特里、兰帕德和切赫相继入选了年度最佳的候选名单,而兰帕德被看作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不过英国《每日邮报》,《标准晚报》等媒体透露,兰帕德将在最佳评选中功亏一篑
,最终当选的将是切尔西队的队长特里。据悉特里上周已经知道了评选的结果,不过最终的庆祝活动要在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欧洲冠军联赛以后进行。

  作为切尔西队的队长,特里成为穆里尼奥战术中不可动摇的基石。截止到目前,特里在本赛季参加了48场比赛,射进8球,包括欧洲冠军联赛迎战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事关生死的那个最后进球。

  随着在切尔西队的杰出表现,特里也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队员,看起来即使阿森纳的坎贝尔复出,也难以获得一个稳定的位置。

  兰帕德又一次与荣誉错过,不过他大度的表示,“最值得最佳的依然是特里,我们都支持他赢得荣誉,重要的是,我们整个球队都在赛季里取得了重要的进步。”(李诚)

  作者:本报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