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数据揭示曼联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35 东方早报

  昨日,英国《镜报》进行了一个有趣的统计,他们将英超20支球队的锋线球员总身价除以总进球数,算出了每个进球的价格。结果在4大豪门中,曼联的进球价格最为昂贵,高达356万英镑。

  千万不要以为红魔会因此高兴,因为昂贵的进球恰恰说明了他们的锋线乏力。范尼、鲁尼、萨哈和史密斯4人总身价达到6780万英镑,但是他们仅仅贡献了19粒联赛入球。目前曼
联成绩不佳,似乎也可以从这项统计中找到佐证,无论是切尔西还是阿森纳,他们的进球都比曼联廉价得多,切尔西31粒入球每个价值148万英镑,阿森纳41粒入球,每个只价值77万英镑。

  身价1900万英镑的范尼只打进了4个联赛入球,每个进球价格高达475镑,成为名副其实的“金球先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