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哥一姐遭队友“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26 东方早报

  昨晚,国乒无锡热身结束,决出了各个单项冠军。决赛中,王励勤1比4负马琳,痛失男单冠军,王楠0比4负郭跃,失去女单冠军,在这两个最令人期待的项目上爆出了“大冷门”。其他三个项目,王励勤、阎森组合获男双冠军,郭焱、白杨组合获女双冠军,王励勤、郭跃组合获混双冠军。

  决赛结束后,主教练刘国梁特意找到王励勤,认为他在打法上太死,变化太少,总是
被马琳调着打,“你应该少打一点中间,多打一下两边,两下之后,一看不行就变。”对于王励勤的表现,刘国梁显然不是很满意,但他认为马琳胜王励勤也正常,“因为队内大家套路比较熟悉,而且平时队内比赛马琳对王励勤胜率也高一点。”

  谈到谁是男单夺冠大热门时,刘国梁则表示,“通过热身赛来看,很难下结论,因为在热身比赛中,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想达到的目的也不同,不一定尽全力。因此,到正式比赛中很难说。”夺得男单冠军的马琳也很谦虚,“这不能说明什么,正式比赛还有很多国外强手,我们在男单上都没什么优势,去拼吧。”

  王励勤对于这场失利也没有太过在意,“通过这场比赛,我再次认识到自己打法上的一些问题,这非常宝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