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否认加盟日本联赛 称出国踢球是大事不能心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0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报道:昨日有消息称,日本J联赛里的大阪飞脚(原大阪钢巴)俱乐部有意邀请肇俊哲和李玮峰加盟。对于这一传闻,身在武汉备战联赛的辽足队队长肇俊哲坚决否认了此事。他表示:“现在没有任何俱乐部跟我联系过。我甚至连这个俱乐部名称都没有听说过。”

  传闻中的日本J联赛大阪飞脚是日本一支传统强队,目前,该队在J联赛中排名第6。
负责球队事务的辽足副总经理黄祖钢表示,到目前为止,无论是经纪人还是大阪飞脚俱乐部均未同辽足俱乐部进行过联系。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说:“辽足放肇俊哲转会,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对方俱乐部给他能够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必须付给我们相应数额的转会费。”

  处于传闻中心的肇俊哲说:“去年苏超的凯尔特人队希望我去,但是我对苏超不是很感兴趣,婉拒了对方的好意。其实,出国踢球是大事,不能心急,更不能盲目。要等时机成熟后,我才会出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全部肇俊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