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等待阿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阿布拉莫维奇笑了,难得的一笑……

  在24小时之前,阿布刚刚完成了一次收购,对象是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夏普尔,为此他付出了为对方偿还1000万英镑债务的代价。

  在切尔西实现了阿布的冠军梦想之后,所有阿布旗下的俱乐部都充满了希望……莫
斯科中央陆军正在朝着联盟杯冠军的目标迈进,我们不敢想象如果切尔西夺取欧洲冠军杯而中央陆军夺取联盟杯,欧足联作何感想?

  阿布是人,一个成功的商人。商人本性决定了,切尔西不可能永远依靠输血生活,而冠军带来的巨大经济利益足够让切尔西迅速超越曼联甚至是皇马成为世界第一俱乐部———至少目前来看,切尔西并没有像皇马那样负债6亿欧元。

  如果说切尔西距离我们还很遥远的话,那肯扬下面的话就值得我们期待了———“我们将在全世界继续我们的足球产业,这包括美洲、欧洲和亚洲,而我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亚洲’就是单纯地指中国!中国巨大的足球市场正等待着开发……”

  这并不是阿布第一次将目光瞄准距离他家乡很近的国度,从蒿俊闵开始,切尔西一直在努力与中国拉近距离,只不过切尔西的成绩让阿布没有足够的底气与“皇马”作战。但是,现在一切都有了,至少从成绩上来说,切尔西有足够的理由压倒皇马。

  与皇马的球星战略和纯粹以经济利益为基础不同,阿布很爱面子,他不会让自己旗下的俱乐部成绩糟糕,也不会仅仅只会用金钱来购买外援。这个才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一旦阿布购买中国的俱乐部,他会用最直接的方式培养年轻球员,也会用最直接的方式来寻找最出色的教练。肯扬这个最出色的足球经理告诉了阿布关于足球俱乐部的全部,留给阿布的只需要签支票。

  现在,我们等待着阿布来为一家中国的俱乐部签上支票。 张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