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队盼望金州延续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5:58 重庆晚报

  金州是八年前中国足球的伤心地,但却是力帆的福地,因为最近几年力帆唯一客场与大连对垒保持全身而退的比赛就是在金州踢的,“相信我们明天还能延续好运。”训练结束后,魏新慢慢的说。

  不管是强大的寰岛还是如今的力帆,每次跟大连打起来都很吃力,几乎难以占到便宜,尤其是客场能够打平就很不错了。最近两年均是大败的力帆队跟实德踢比赛的地方都是在
大连市中心的人民体育场,不过三年前力帆打平实德那场比赛就是在金州。

  “那场比赛我们打得多好,萨乌的脚后跟进球是多漂亮!”昨天李国旭、周麟幸福的回忆起三年前时,很有阿Q那种“老子当年也阔过”的自豪。金州的记忆对于力帆将士来说是甜蜜的,尽管如今只有魏新、李国旭、周麟等少数几人经历过三年前的那场好球,但他们都拼命把这种幸福传染给队友,“我们也感觉到了,既然金州是咱们的福地,那相信明天我们还能继续。”王安治笑得很甜。

  力帆将士的目标就是拿分,他们希望能够在金州阻击大连的五连胜,“那场比赛我们是刘志才带的,他的战术思想跟马导一样,都很实际,我们就是坚决打实德的防反,利用他们的急躁得分,明天马导对我们的要求也是这样,所以我们应该有戏。”李国旭胸有成竹的说。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