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200场特里提前欢庆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5:07 东方体育日报

  这场比赛是切尔西队长特里第200场俱乐部比赛,而在比赛之前他已经得到了内部消息,他将在今天得到职业球员联合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称号。

  由于切尔西本赛季在国内外赛场上卓越的表现,队长特里和中场发动机兰帕德都入选了年度最佳的候选人名单。他们和阿森纳前锋亨利并列为最可能获得最佳球员的人选。但是据包括《每日邮报》和《标准晚报》在内的媒体透露,最终的评选结果其实已经得出。特里
在投票中一路领先,最终击败队友兰帕德荣膺年度最佳,而兰帕德则是连续第二年在最佳评选中屈居第二。尽管“铁人”这场比赛进球后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记录扩大到16球,但这也无法为其在评审员的心目中增加一枚砝码。特里早在上周已经获知了评选结果,而本周日切尔西队长将出席这次颁奖典礼。

  特里之所以获得年度最佳球员,他在之前比赛中的抢眼表现要比后期更具备说服力。他参加了本赛季的48场比赛,共射入8球。最值得载入历史的,当算其在冠军联赛与巴萨一战中在第76分钟时攻入决定双方命运的关键入球。而队长在更衣室里起到的重要作用,也帮助球队得以以平静心态面对场外的纷扰。

  但客观来看,随着赛季的深入进行,特里这位向来以稳健著称的球员也难免在比赛中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在上轮与阿森纳比赛中,特里在防守雷耶斯的过程中莫名其妙脚下拌蒜跌倒,幸好对手未抓住机会。不仅特里,整条切尔西的后防线在近期的比赛中已经完全不复赛季初时铜墙铁壁式的神勇。这场比赛切尔西仍旧延续了自己近期连续失球的记录,除了周中与阿森纳的补赛两队互交白卷,他们上一场无失球的记录还要追溯到3月16日1比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一役。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