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克利遭禁赛 比勒菲尔德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5:05 东方体育日报

  比勒菲尔德在德国杯半决赛中被拜仁2比0淘汰,失去了用一个奇迹向俱乐部百年庆典献礼的机会。但更大的打击是,该队绝对主力巴克利因为攻击主裁判而遭受德国职业联盟体育法庭“停赛六个星期”的判罚。也就是说,这个赛季对于南非人来说已经提前结束了,尽管比勒菲尔德暂时降级无忧,但这一判罚对于该队所造成的打击仍是致命的。

  由于拜仁在第93分钟获得一个充满争议的点球,所以引起了比勒菲尔德球员的极度不
满,巴克利是最为愤怒的,他冲向了主裁判默克。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的胳膊触到了默克的背部,后者一怒之下将其红牌罚下,并在写给纪律委员会的报告中详细写明了巴克利的“罪行”。经过讨论,体育法庭作出判决,6月3日之前巴克利将不能在任何正式比赛中出场,也就是说,这一判决也适用于联赛。

  虽然说比勒菲尔德目前比降级区多了7分,而且联赛仅剩5轮,但少了巴克利之后,比勒菲尔德的实力将明显下降,尤其是攻击力。他们本赛季总共进了32球,但巴克利一个人就进了15球,没了巴克利,胜利对于比勒菲尔德来说会变得非常困难。在巴克利缺席之前,比勒菲尔德已经损失了另一名绝对主力、受伤的德国新晋国脚奥沃莫耶拉,而该队的防守能力也立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现在进攻能力又受到致命打击,比勒菲尔德的保级形势突如其来地变得很严峻。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