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意外消失 国际门将:但愿明天判罚不会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54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拥挤的球迷,没有太多的记者。昨晚18时,当国际队现身虹口足球场时,很难让人感受到以往德比战来临前的肃杀气氛。看台上,工人们忙碌地清理着前一天晚上开演唱会后的残迹。而工人们整理的看台,正是第二天德比战时国际队球迷的主要看台。

  当国际队开始训练后,却迟迟不见总经理王国林和主教练成耀东的身影。甚至直到训练结束,两人也没有出现。这在德比交战史上,还是头一回。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俱乐
部和球队一向都十分重视,但王、成二人却始终没有露面,这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王国林并没有给出详细的解释,昨天晚些时候他只是在电话那头表示“自己在开会”。至于成耀东,他始终没有接听电话。王国林则表示,他在开会,不清楚成耀东有什么安排。德比战前夜,成耀东突然“失踪”,也给大家留下了一个谜。

  总经理和主教练都不在,但训练没有受到影响,依然是按照原计划进行。很显然,成耀东已经将训练的内容布置给了助理教练。和以往每次德比战前的训练一样,国际队都没有透露什么战术细节。不过,在进行半场分队对抗时,身穿黄色背心的阵容还是让记者依稀看到了国际队可能出战德比的主力。在这个阵容里,除了沈晗、杜苹外,还有刚刚复出的陆炜。有人半开玩笑地说:“成耀东说不定会让德比‘杀手’陆炜出场担当奇兵的。”分队对抗并不激烈,倒是最后的射门练习,队员们都很认真,每个人都铆足了劲,专打死角,让张晨和冯雷好一阵忙碌。

  训练结束后,队长李彦毫不避讳地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德比战。“德比战确实和一般的比赛不一样,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注意力始终保持高度集中,争取少犯错。大家对对方都很了解,关键就看临场发挥了!”

  在走回大巴的路上,一位国际队教练主动和记者聊起了下午中邦队的比赛:“看电视转播了吧?主裁判又是谭海。”对于比赛最后时刻的那个争议点球,这位教练直言,中邦队门将在扑球时被对方前锋侵犯。登上大巴前,他笑着说:“但愿明天的比赛,判罚不会出问题……”

  作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成耀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