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遗憾中邦队被逼平 窃喜范志毅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53 东方体育日报

  相比较以往来说,申花队昨天的这个德比前夜显得有些波澜不惊。如果说有什么特别之处的话,吴冀南、吴金贵两位老总的莅临,依稀算是带来了德比的引子。

  赛前喝咖啡的习俗,对于申花队来说是习惯成自然。即便申花基地已经从当年的江湾,迁址到了如今的康桥,坐落在上海城东北片上的宝隆宾馆之于球队的意义,却自始至终没有改变。在结束完昨天下午的最后一次训练之后,申花队员于5点半在康桥基地上车,沿着固
定的路线出发前往宝隆。

  本赛季,去年有段时间一度“作古”的看电影、喝咖啡,再度被提上了申花队的日程,只有上个主场打冠城时是一个例外。“那时侯刚从北京回来,比赛与比赛之间只有三天的工夫,时间上根本来不及。”领队戴春华这样解释说。随着近期战绩上的回升,球队的各方面安排也算是重回正轨。

  不仅如此,几位俱乐部官员也选择在这个最后关头,增加在球队面前的曝光率。昨天晚上,吴冀南、吴金贵两位老总先后来到宝隆宾馆与球队会合,不过除了再平常不过的照面以及座谈寒暄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而队员们或打牌或看电视,各自围坐着打发着饭后的一点时光。

  期间,电视新闻中有关中邦队本轮比赛的报道吸引了全场人的眼球。当得知中邦在客场与沈阳队战成1比1的结果之后,很多人都流露出了一些惋惜。而当看到范志毅因为手球而遭致红牌的情况之后,一部分队员的表情则显得有些耐人寻味,而另一些队员脸上露出不易察觉的微笑。在打完这轮与国际的比赛之后,申花就将与中邦再战德比,在这个关头,范志毅的红牌停赛,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申花。这也使得队员们不禁对连续两轮的德比战表现出了憧憬。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