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染红送大礼 金德抢一分仍垫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47 北京青年报
范志毅染红送大礼 金德抢一分仍垫底(图)
摄影/新华社记者郭大岳

  单就比赛的内容而言,昨天中超联赛沈阳金德主场同上海中邦的比赛是一场非常乏味的比赛。但比赛最后一刻两张戏剧化的红牌和一个改变比赛结果的点球,却让整场比赛有了一个颇具戏剧性的尾巴。沈阳金德在主场靠范志毅得到的一张红牌,以及因此而出的一个点球判罚,艰难地以1比1战平对手。而脾气火爆的范志毅得到红牌后的喋喋不休,更是吸引眼球,好在这次“范大将军”忍住了,没有大打出手。

  比赛第88分钟,一球落后的金德队开出任意球,许博在抢点头球时,与对方出击的守门员董雷相撞,球飞向球门的另一端,双方的队员乱作一团。这时当值主裁判谭海的哨声突然响起,并立即掏出红牌,将中邦队队长范志毅罚下场———点球!范志毅立刻非常恼火地拦住谭海,激动地解释着什么,而更多的中邦队队员则跑向球场的一侧与边裁理论起来。但这一切的解释都显得无用,在那一瞬间,范志毅的的确确用手挡住了球的线路。

  “范大将军”显然咽不下这口气,走到场边,他又与第四官员郑松革理论起来,只见范志毅双手时而摊开,时而指着球场,表情显得极其委屈。显然,他在示意,金德队队员冲撞守门员在先。但这一切都无法更改,在几名警察的护送下,范志毅不甘心地走向休息室。

  对于这张红牌,双方教练在新闻发布厅中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邦队主帅马良行低调地表示:“我个人没有必要对裁判进行评价,但裁判怎么判,我们都要服从。”而金德主帅库夫曼在谈到红牌时,则显得理直气壮:“禁区内手球,肯定应该是红牌,这没有什么可说的。不过后来希德的红牌并不值得。”红牌的当事人范志毅表示:“自己虽然手球,但金德队队员冲撞守门员在先,无论如何不该罚点球,更何况自己是无意手球呢?”他显然觉得自己很冤枉,当然更遗憾的是到手的3分“飞了”。

  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