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换帅传闻无碍女足主帅 王海鸣搬新居安心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47 北京青年报

  当纸媒体、互联网就女足主帅人选疯狂炒作之际,焦点人物王海鸣昨天却在京城西南的新居里为下一步中国女足集训精心构思、定计划。对于“王海鸣因阿尔加夫杯惨败无缘女足主帅”的说法,王组长坦荡荡:“我还是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阿尔加夫杯比赛中球队有进步,足协也给予了肯定与支持,任何因素都阻碍不了我的本职工作。”

  记者昨天下午与王海鸣取得联系时,他正与妻子享受着难得的快乐周末。但对工作
的负责让王海鸣放松不下来,“本来想干点家务,可前一段考察十运会的总结没做好,女超马上又要开战,没闲工夫啊。”王海鸣乐道。

  过去一周内,王海鸣一直在北体大,但校园之外有关女足换帅的传闻却铺天盖地,王海鸣原本平静的学习生活多少被打乱。“上着课呢,记者朋友的电话一个接一个,有课堂纪律,说不了,也没什么可说”。对于媒体的猜测,王海鸣只有一句评价:“由他们猜去吧,作为教练组组长,我要尽责。”记者从足协了解到,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针对媒体近来的炒作专门致电王海鸣,并鼓励王不要受不负责任报道的影响,安心工作。“说阿尔加夫杯惨败?这不负责任,球队这么年轻,至少比赛中的精神面貌没丢,能顶住困难,在作风保证下,我们找到了一些解决缺点、问题的办法,在这一点上,我们有成功处”。

  对于部分媒体借王海鸣说法做文章的做法,王本人表示:“足协对女足及我们教练组的工作一如既往,我很感谢,也希望媒体的报道能够深入、确凿,不要断章取义、自由发挥。”

  作者:肖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海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