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耶被英足总加罚3场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4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与队友代尔打架的纽卡斯尔队球员鲍耶受到了英足总禁赛3场、罚款3万英镑的加罚。鲍耶昨天表示,他完全接受英足总的处罚。

  在本月初英超纽卡斯尔队与阿斯顿维拉队比赛期间,鲍耶与队友代尔扭打在一起。结果纽卡主场3球惨败,鲍耶受到了俱乐部停薪6周的重罚并被停赛4场。不过事后,英足总仍对此进行了严查,而鲍耶也对自己的丑行供认不讳。当地时间本周五,英足总纪律委员会就此
次打架事件进行了听证会,并作出加罚决定。鲍耶原本在球队本周客战曼联后解禁,但加罚让他还要错过与米德尔斯堡、水晶宫、富勒姆的3场硬仗,只能赶上与埃弗顿、切尔西的英超最后两场比赛。

  听证会结束后,鲍耶表态:“这是一次公平的处罚,我现在一心想着如何尽快回到场上。”据英媒体报道,目前鲍耶在训练中表现得很积极,因为他希望最后两轮英超有出色表演,争取能够留在纽卡斯尔。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