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联姻皇马开谈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47 北京青年报

  马斯卡尔蒂前脚来布特拉格诺后脚到———

  皇马欠债近六亿欧元

  新华社马德里4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报纸当日报道,皇马俱乐部会员保护协会最近进行的一项专门调查结果表明,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在数年前走马上任时继承了1.8亿欧元的债
务,到目前为止债务已经迅速增长到4.25亿欧元。这些债务再加上欠财政部2400万欧元、欠马德里银行1.2亿欧元和附加债务3000万欧元,共计5.99亿欧元。

  皇马俱乐部会员保护协会说,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前景非常黯淡,这是值得俱乐部全体6万名会员关注的事情。

  北京国安俱乐部今天将迎来几位贵客———国际著名体育经纪集团马斯卡尔蒂集团老板马斯卡尔蒂、欧洲著名体育经纪公司11国际总经理阿尔杜罗以及他们的律师和助手。双方的这次会面意味着外资收购国安俱乐部股份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3月24日国安与马斯卡尔蒂集团签署合作意向后双方曾约定在一个月后开始磋商合作细节,并争取在两个月后也就是5月底签订正式的合作协议。在最近这一个月当中,国安和马斯卡尔蒂集团都为双方的进一步谈判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马斯卡尔蒂集团已经确定与两家西班牙公司联手出资收购国安股份,并将此次收购行动命名为“国安计划”。为此,他们在西班牙和马斯卡尔蒂的故乡阿根廷各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办公室,一方面负责与皇马俱乐部接洽,一方面则搜集了大量的中国经济和足球的发展数据,为投资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分析。事实上,在3月底双方第一次在北京签订合作意向时,并未确定与国安合作的一定是皇马,因为马斯卡尔蒂集团与多家欧洲豪门都有合作,甚至拥有部分俱乐部的商业开发权。当时双方只是确定了以马斯卡尔蒂集团控股国安,再找一家豪门俱乐部作为品牌与国安合作这种形式。国安最渴望合作的豪门当属皇马,不仅这是两个国家首都的俱乐部,而且国安更看重的是皇马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影响力。而皇马也正是马斯卡尔蒂能“控制”的俱乐部,因此在最近一个月内“主攻”皇马成了马斯卡尔蒂实施“国安计划”的一项核心工作。

  而皇马对于借马斯卡尔蒂集团进军中国市场也求之不得,主席弗洛伦蒂诺已表示非常看重这项合作,而皇马商务总监桑切斯在11国际总经理阿尔杜罗第二次来中国谈判前也专门与他商讨了合作的细节问题。下周一,皇马总经理布特拉格诺还将亲自来北京加入到马斯卡尔蒂集团与国安的第二轮谈判中。种种迹象表明,皇马对这项合作当仁不让,而国安更是希望与皇马尽快联姻,老板李士林将亲自出马谈判。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安与马斯卡尔蒂集团在未来几天内的谈判,双方将不会签订正式协议,这实际上是正式签约前的一次“预备会议”,对于收购国安俱乐部股份的比例和形式、俱乐部股份重组后的名称以及皇马与国安合作中竞训体系和外援的引进、青少年球员的培养等细节问题都将充分涉及。

  作者:王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