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JWC第三日 斯科特遥遥领先(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46 北京青年报
JWC第三日 斯科特遥遥领先(组图)
澳大利亚小将夺取冠军有望本版摄影/本报记者胡金喜

JWC第三日 斯科特遥遥领先(组图)
图2

  童趣

  厄尼·埃尔斯除了球打得好,球杆的护套设计显示出其童心未泯。

  昨天,“JWC北京高球精英赛”在华彬庄园顺利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澳大利亚小将斯科特在第三轮只打了11洞的情况下,以6杆的优势遥遥领先其他对手,向自己的冠军之路又迈进了一步。

  首轮表现出色的斯科特昨天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势头,上午他以66杆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第二轮比赛,并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5杆的129杆,4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三轮。下午四点,斯科特与同组的瑞典选手斯滕森和美国球员鲁斯纳克从1号洞出发,大约7点左右,天色渐暗,他们只完成了第三轮的11洞便不得不结束比赛。斯科特在下午的比赛中将优势扩大到6杆,同组的另两位选手目前并列排在第二位。名将古森、埃尔斯的成绩比较平稳,虽然名次不是十分理想,但由于杆数差距不大,跻身三甲的希望依然存在。

  中国大陆选手方面,只有张连伟和梁文冲晋级,并已完成第三轮的比赛。目前两人分别以低于标准杆4杆和5杆的成绩位于第52位和第44位。

  今天将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天,一杆进洞奖是否会有归属、冠军花落谁家以及中国选手的表现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作者:谭述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