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担心热身赛不够多 赴国外训练未必效果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46 北京青年报

  昨天,盛况空前的全国田径大奖赛在广东中山开赛,110米栏飞人刘翔为上海队客串4X100米接力跑。

  此前,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曾透露刘翔的百米跑也有惊人成绩。为了给上海队挣一张全运会的4X100米的门票,这回真把刘翔拉出来练了一把。可说到让刘翔改项目或兼项目,估计谁也不敢做这个主。

  昨天上午,记者跑遍中山市的所有训练场地,没有发现刘翔身影,在正在比赛的兴中体育场,意外遇到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孙教练说:“刘翔连续练了两天了,今天我让他放松一下,不练了。”

  谈起今天的110米栏比赛,孙海平说:“希望刘翔能跑进13秒30。最近刘翔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希望到5月7号大阪比赛的时候,刘翔能跑到13秒10,但就算能跑到这个成绩,在大阪也不一定能拿第一。”

  “5月7日前只有这一个热身赛,比赛太少了,如果能让刘翔再热身几场就好了。”孙海平对刘翔参加比赛不够多,感到有点担心。

  最近一直在传说刘翔要到国外训练,孙海平对于这个建议自有他的观点。他认为,国内国外训练各有利弊。“到国外去,可能会比现在更安静些,刘翔不会有那么的干扰,可以更加专心地训练,但到了国外,就没有了陪练,只有我们师徒两人自己在那里,也不一定会有好的效果。”(郭婷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