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最后一次“模拟考” 张怡宁缺席郭跃女单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45 东方体育日报

  张怡宁的缺席,使得17岁的郭跃在最后一次“模拟考”上的表现格外抢眼。尽管小丫头始终保持低调的作风,但她在上海的表现很值得期待。

  虽然王楠/王皓的全新组合在七对混双中最吸引眼球,但他们在本次热身赛上表现平平,未能晋级四强。从没打过双打的郝帅与牛剑锋昨天4比3战胜王振/范瑛后,决赛中1比4负于王励勤/郭跃。

  在随后的女双决赛中,三号组合牛剑锋/郭跃0比4负于郭焱/白扬。不过下午意外受伤的郭跃,依然在最后一项女单决赛中4比0战胜了师姐王楠。在夺得去年年底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冠军后,郭跃也成为中国女队中受关注程度最高的夺冠热门之一。

  在本次无锡热身中,只参加女单、混双比赛的王楠,昨晚的整场比赛中都表现得极为放松。她丰富的面部表情,也为昨天这场进行得非常迅速的比赛增加了一些看点。女队主教练陆元盛也轻松地表示,百花齐放是他希望看到的局面。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