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罚下 范志毅又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潘琪)昨日,中超第五轮结束了第一战。上海中邦客场1∶1战平沈阳金德,继续着进入中超后不胜的战绩。

  上半场上海中邦和沈阳金德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下半场第9分钟,中邦队才凭借外援迪迪尔的进球取得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沈阳队许博在乱军之中射门,范志毅用手挡出皮球,主裁谭海判罚点球并将范志毅红牌罚下。但中邦队员认为沈阳队汪强之前冲撞门将,向
谭海提出了抗议,场上出现长时间争执。最后谭海维持原判,金德外援希德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比赛刚结束,范志毅便向着正在退场的谭海大声指责:“中国足球都这个样子了你还敢这么吹,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中邦其他球员也纷纷围了上来。看到范志毅带头围攻裁判,场上的球迷情绪也十分激动,开始冲着范志毅大骂,甚至还有个别球迷向下扔杂物。看到场面越来越混乱,20余名警察赶紧将中邦球员和裁判分开。

  回到休息室后,范志毅的怒气仍然未消,抬起一脚便将前面的板凳踢飞,然后拿起另外一个板凳狠狠地砸在了地上。在得知俱乐部准备向中国足协上诉后,范志毅才平静下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