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优势越来越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怒涛)本赛季的德甲半程冠军沙尔克04在与拜仁僵持了几轮后终于崩盘。北京时间昨晚,他们在客场1∶4惨败于柏林赫塔后,已遭遇了3连败;而拜仁则高歌猛进,昨晚主场3∶1轻取波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一举甩开沙尔克的纠缠。在德甲联赛上半赛季结束时,沙尔克还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拜仁坐上半程的头把交椅,但最近几轮,他们先是客场3球完败给斯图加特,然后又在上一轮中主场1∶2负于汉堡,而昨晚面对柏林赫塔更是无还手之力,以1∶4再折一阵,遭遇3连败。

  其它比赛中,斯图加特0∶0沃尔夫斯堡,美因茨2∶0汉诺威,汉堡3∶0罗斯托克,多特蒙德4∶2凯泽斯劳滕,比勒菲尔德3∶1弗赖堡,波塞洛上演帽子戏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