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第四轮北京开始慢热 谢军要演“夫妻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莹) 首届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排名赛第四轮昨日在济南续战,前三轮战绩不佳的北京爱国者队终于开始慢热,在院长谢军没有亲自领军的情况下,显现出等级分第一强队“起跑”时该有的犀利,以3.5比1.5击败弱旅深圳岁宝队。

  前天,谢军还在为被事务性工作连累而抱怨,昨日,这位操劳的棋后干脆高挂免战牌,休战一天,专心督战。在这位“大弟子”的督促下,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果然用心,早
早占优,而被“大师姐”监视的小将赵雪,因为前几轮的战绩不佳也认清了艰难形势,终于拿出原来那股假小子的狠劲,干净利落地拿下一分,外援卡什申维利后手击败擅长守和的梁金荣,徐媛媛面对老将彭肇勤顽强守和,结果只有王瑜落败。

  不过北京队的危机并未就此安然过渡,因为中国联赛的赛程与美国国内的赛事出现时间撞车,外援卡什申维利将有可能无缘第二阶段的比赛。情急之下,身为领队的谢军只好请来自己的夫君、新加坡特级大师吴少彬加盟。

  叶江川向记者透露说:“因为更换外援考虑到替换的人既要赛程允许,又要有一定实力,所以我们觉得吴少彬最合适,他原先也是中国棋手,多次参加奥赛,实力不次于卡什申维利,第二阶段我们可是夫妻档上阵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