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布的手摸到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肖竹)昨晚进行的英超第35轮联赛中,切尔西主场3∶1击败富勒姆,距离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英超冠军宝座只差1分。

  切尔西队上一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已是50年前。1955年4月23日,他们在1954/
1955赛季夺得了英甲冠军,此后一直都与冠军无缘。尽管下周面临冠军联赛半决赛,昨天的比赛穆里尼奥仍派出了全主力阵容,试图毕其功于一役,不过这场胜利来得并不容易。上半场乔·科尔为切尔西先拔头筹,但蓝军领先后却略显保守,富勒姆趁机将比分扳平,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的第13个失球。

  下半场穆里尼奥将伤愈复出的罗本换上。他的上场立即激活了切尔西边路,兰帕德打进的第二球正是来自罗本突破后的妙传。终场前,古德约翰森在反击中再下一城,3∶1为切尔西锁定胜局。看台上阿布起身欢呼,庆祝联赛冠军即将到手。

  此役之后,切尔西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联赛还剩下4轮,只要阿森纳在明天的比赛中不能击败热刺,切尔西便可提前登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