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拉斯媒体战前预言:火箭不是对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01 重庆晨报
达拉斯媒体战前预言:火箭不是对手(图)
  火箭与小牛的季后赛首轮比赛将在明晨进行,达拉斯媒体对这场“德州德比”自然倾注了全部关心,各种媒体普遍对常规赛58胜和拥有德克·诺维斯基的小牛获胜持乐观态度。各媒体普遍预测小牛队会以4:2结束这一轮较量。

  防守之争

  由于新任小牛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强调防守的战术与范甘迪的思想不谋而合,双方在防守上的争夺自然会非常激烈。小牛队球员也尝到了防守的甜头后,将在比赛中负责防守麦蒂的乔什·霍华德在谈到即将和火箭的较量时说:“防守,一切都取决于防守。”

  “小将军”本人在被问到最关心两队哪个位置之间的较量时说:“每一个位置的较量都很关键。很明显,任何球队都会对麦克格雷迪和姚明给以特殊关照,因为姚麦是他们的主要火力点。”

  枪手较量

  诺维斯基和麦蒂分别在本赛季射手榜上排在第四和第六,是比赛胜负的决定性人物,当麦蒂得分超过30分时火箭队的战绩是22胜3负,而诺维斯基超过30分时小牛队是20胜3负。两队本赛季首场较量中两位超级球星表现超常,为得分大战推波助澜,诺维斯基和麦蒂两人共得到101分,小牛队加时赛获胜。谁能成功限制对方的头号得分手无疑是将左右比赛的最终结果。

  达拉斯当地媒体对麦蒂十分忌惮,当有球迷打电话预测小牛队会轻易取胜并认为其中原因就是因为火箭队没人能防住诺维斯基时,ESPN的主持人马上给以回击:“火箭队的大前锋是防不住德克,可小牛队谁能防住麦蒂呢?霍华德的防守是不错,可要知道他还不足以对付麦克格雷迪,全联盟中都没有人能防住麦蒂。”

  角色球员

  在季后赛中,球星必然会受到重点照顾,不可能场场发挥出色,这给了角色球员发挥的空间。从人员配置来看,似乎小牛更具有优势。

  小牛对付火箭队的惯用伎俩就是对火箭队进行持续打击,靠快速进攻和三分远投打乱火箭的节奏。芬利、范·霍恩、霍华德、丹尼尔斯、斯塔克豪斯、特里甚至戴文·哈里斯都具有充当夺宝奇兵的可能。菁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