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选帅风波戛然而止女足主帅6月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01 重庆晨报

  本报讯(崔昊剑)谁也不会想到,一个简单的业务探讨会最终竟演变成一场女足选帅风暴,而身处风暴中心的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在关键时刻都选择了逃避。

  近日,足协负责女足的领导一个个都到国外考察,女足选帅的争论也戛然而止。有消息说,女足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将在6月份女足重新集中的时候公布。

  女足选帅风波是从中国足协内部传出来的,但正如中国足协的习惯作风一样,在关键时刻一切戛然而止。近日,已经被媒体折磨得晕头转向的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赶赴韩国,督战U17女足国青队,而他的离开,也表明选帅的实际工作已经告一段落。

  而明天,杨一民将陪同谢亚龙赶赴德国,在那里以监督男足国青的名义度过一周的休闲生活。当他们悄然回国之时,又将迎来悠长的“五一长假”。

  在这样的情况下,近半月内女足选帅工作将暂时处于停滞状态。

  中国足协已将公布女足主教练人选的时间放在了6月份,即女足国家队重新集中的时候。杨一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肯定了这种说法,“球队6月集训前,主教练肯定要定,但需要各方讨论综合测评选定,而不是以个人喜好为准。我下月去天津,就要从俱乐部听取意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