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面对力帆热盼五连胜 决战当前谨防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2:04 半岛晨报

  连鲁对决令实德队员们兴奋不已,但现在,他们还要安下心来把力帆拿下再说。福拉多已经提出,首先要把连胜势头保持下去,这样才能以一个好的心情去投入到与鲁能队的比赛中。队员们也都一致这样认为,“只有先顺顺当当把眼前这场比赛赢下来,才能安安心心地去准备与鲁能队那场比赛。要是在主场不小心阴沟翻了船,那人可就丢大了,还谈什么连鲁对决啊。”一名主力队员如此表示。

  实际上,在鲁能面前实德队还是具有相当大的心理优势的。教练、球员们都普遍认为,以目前实德队的实力和状态,在主场战胜力帆本应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他们也都在提醒着自己,一定不要在形势大好的时候产生轻敌思想。如果过多惦记着下周与鲁能队那场比赛,无疑是给自己寻找麻烦。更何况,力帆队实力虽然要弱于实德,却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拿下的。“现在的中超哪还有绝对的强队和弱队之分啊。”一名实德队员感慨地说:“你要是不努力,不拼命,想赢球哪有那么容易!”

  暂时不提连鲁对决,是为了更好地为决战做好准备。如果该赢的比赛没赢下来,就算赢得了最重量级的比赛也一样没用。借用涅波的一句话,可以更好地映射出实德队员们的心情,“赢了那场又怎么样,难道我们能拿4分吗?”决战当前,实德队在谨慎提防着阴沟翻船。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