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进入捧杯倒计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53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切尔西进入捧杯倒计时(图)
  一度被对手扳平让穆里尼奥(右)很焦急,他站起来大声地指点乔·科尔。

  罗本复出即助攻关键球

  本报讯英超第35轮昨晚展开较量。切尔西主场3比1轻松击败了同城小弟富勒姆。此役过后,切尔西领先少赛一场的阿森纳14分,如果下周一阿森纳没能战胜热刺,蓝军将提前获得阔别50年之久的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尽管下周中要与利物浦在冠军联赛中上演英伦德比战,志在夺冠的切尔西依然派出了除加拉之外的全部主力,但开场后占据优势的却是全力保级的富勒姆。无奈麦克布莱德、博阿·莫特组成的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有限,富勒姆只得势不得分,率先得分的依然是强大的蓝军。第17分钟,乔·科尔在禁区边缘的劲射攻破了范德萨把守的大门,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但领先后的切尔西打得太放松,被对手在第41分钟利用卡瓦略的失误将比分扳平。

  为了加强攻势,穆里尼奥在下半场将因伤缺席两个月之久的罗本替换上场,荷兰人的露面也赢得了主场球迷的阵阵掌声。第64分钟,不负众望的罗本果然抓住机会,助攻兰帕德打进关键一球。“冰人”古德约翰森第87分钟禁区内冷静推射破门,这是他第100粒英超进球。(潘天舒)

  有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特里穆里尼奥不需要费迪南德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中后卫特里战胜队友兰帕德,当选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有这样的好球员,主教练穆里尼奥22日明确表示,切尔西绝对不会购买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

  费迪南德最近两次被发现与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不期而遇”,进行密谈。这让曼联对切尔西很有意见。

  肯扬已经几次表示,他们并非有意接近费迪南德。这次穆里尼奥又公开表态,他说:“里奥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但特里才是本赛季英格兰最出色的中后卫。”

  除了特里,切尔西还有卡瓦略和加拉两名中后卫。穆里尼奥说:“卡瓦略上赛季是欧洲冠军联赛中表现最好的中后卫。让加拉去踢左后卫真有些可惜,因为他也是非常出色的中后卫。所以,我们完全不可能再对其他中后卫产生兴趣。”

  由于切尔西高层私会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英足总正在考虑对切尔西进行处罚,其中一项处罚是:在下赛季联赛开始前扣除切尔西3分。不管切尔西最终是否被罚分,但他们已经得到了教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