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主场大胜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53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本报讯昨晚,德甲第30轮掀起进球狂潮,只有斯图加特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以0比0结束。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处在保级圈的弱旅波鸿,而沙尔克04则再遭败绩,1比4惨败给近来势头正盛的柏林赫塔。此消彼长,排在第二位的沙尔克04距离领头羊拜仁已有9分的差距。在联赛只剩下4轮的情况下,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已非拜仁莫属。

  弗赖堡客场1比3不敌比勒菲尔德,积17分,比排名倒数第四的门兴少13分,成为首支降级球队。

  拜仁近来喜事连连,德国杯打进决赛有望捧杯,马凯在比赛中用点球打破进球荒。而陷入保级苦海的弱旅波鸿此番客场作战,只能自认倒霉。皮萨罗、巴拉克、马凯的3个进球让他们只能乖乖地将3分拱手相让。

  相比之下,沙尔克04近来的表现实在不敢让人恭维,他们在联赛中遭遇到兰尼克接手球队以来的两连败。本轮,他们的对手是正在全力争取冠军杯资格的柏林赫塔。过于急躁的心态让沙尔克04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开场仅5分钟,巴斯图克便强行突入禁区为赫塔队率先得分,尽管沙尔克04随后扳回了比分,但势头正猛的马塞利尼奥成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他在随后的时间里连传带射,个人不仅攻进2球,还助攻队友打进1球,最终使得赫塔4比1大胜。现在,沙尔克04本赛季唯一的夺冠希望是在5月21日的德国杯决赛上击败拜仁。(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